Pages

2014 北歐 - 星盟 巴黎戴高樂機場 商務艙貴賓室 Star Alliance Business Class Lounge at CDG airport

Star Alliance Business Class Lounge at CDG airport

2014 北歐(挪威/丹麥/瑞典) 行程簡介(總目錄)

(本文開始)

星盟 巴黎戴高樂機場 商務艙貴賓室 / Star Alliance Business Class Lounge at CDG airport

星盟航班在巴黎機場似乎都是集中安排在T1,所以星盟貴賓室或其他星盟航班自家的貴賓室自然也設在T1。如下圖所示,CDG T1目前有星盟貴賓室(又分頭等與商務)、德航貴賓室及北歐航空貴賓室。

CDG T1

星盟貴賓室 Star Alliance loung (CDG):
First Class lounge is on level 11 and the Business Class lounge is on level 10 of the central terminal building.  Open from 05.00 to 23.00, seven days a week.  詳細請見官網

由於我們抵達巴黎的航班是周末早上七點多,所以北歐航空貴賓室還沒開,故先去星盟商務貴賓室晃一晃,搭機前再去北歐航空貴賓室坐一下。簡單先下個結論,星盟商務貴賓室比較大,食物選擇比較多(但只能算普通),不過幾乎所有搭星盟商務艙或是持有星盟金卡的都會來這休息,所以人也相對較多。

簡單說一下星盟商務貴賓室要怎麼去,以搭乘長榮抵達巴黎為例,下機的gate應該是Sat 1或是Sat 2,然後要先過一個passport control到T1的中心區,接著要往左走,去Gate 10~58的方向,這時還會再過一次passport control,過了之後往左手邊走,留意右手邊有個電梯往11樓,不算太起眼,挺容易錯過的。上到11樓後會先到櫃台,11樓同時也是頭等貴賓室,但要搭乘頭等出發航段才能進,搭乘頭等抵達不行,接著走下樓梯到10樓就是商務貴賓室了。另外商務貴賓室有shower room,要去櫃台登記才能使用。

往星盟貴賓室

電梯入口很容易錯過

11F入口

商務貴賓室在10F

Business Class: 192 Seats 有經典的巴黎鐵塔掛畫

食物僅限於充飢

戶外吸菸區

採光是還不錯

這區好像是quiet zone

小角落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