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歐洲帶嬰兒自助40天 總行程表 travel with baby in europe for 40 days

#本文持續更新中

1. 前言

這次四十天的旅遊地點決定並沒有花太多時間,雖然疫情前每年都會去歐洲數次,但這次是第一次帶嬰兒去歐洲,所以主要還是以大城市為主,一來小孩若有緊急狀況也比較好處理,二者是這些大城市之前停留時間其實都不長,剛好利用這次旅行好好深度逛一下。這次的旅遊地點中首次造訪的是匈牙利的布達佩斯、義大利的Dolomiti以及法國的Alsace,其他地點則都是再訪。


(紅色標記為旅遊順序)

這次行程的交通部分,在歐洲城市間移動搭了六家歐陸的航空公司,於德國租了Audi A6和法國租了Tesla model 3,搭了兩次火車。

行程摘要

1. 台灣飛倫敦
2. 英國/倫敦/七天六夜
3. 匈牙利/布達佩斯/六天五夜
4. 葡萄牙/里斯本/六天五夜
5. 德國/慕尼黑/四天三夜
6. 北義/Dolomiti/四天三夜
7. 南法/Nice/四天三夜
8. 法國Alsace (Strasbourg、Colmar、Basel等)八天七夜
9. 法國/巴黎/七天六夜
10. 巴黎飛台灣

2. 行前準備

3. 有關帶嬰兒旅遊的部分

4. 旅遊資訊

(a) 本趟40天花費51萬台幣分析

(b) 歐洲租車紀錄

(c) 其他

5. 飛行紀錄

6. 旅遊紀錄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