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深度旅遊 Colmar附近的小鎮們 Bergheim, Ribeauvillé, Kaysersberg, Eguisheim near Colmar, Alsace, France


旅行日期: 2023年7月

歐洲帶嬰兒自助40天總行程表

坦白說這趟歐洲自助的行程規劃中,功課做最少的就是Alsace的部分,原本打算放空一週,晚餐喝葡萄酒時再滑google map討論明天的行程 XD

昨天逛完Colmar,今天在民宿小弟的推薦下,去把Colmar的衛星城鎮也走一遍,小弟在地圖上圈了很多城鎮的名字,之間的距離都不遠,大約20分鐘車程,我們決定先去最北的Bergheim,再一路往南,順序分別是RibeauvilléKaysersberg以及Eguisheim,其中又以Eguisheim相對著名。


Bergheim

Bergheim

這些小鎮的規模都不大,也因為算是淡季,遊客稀稀疏疏,有些餐廳也沒開,但建築本身的特色配上花的裝飾,還是挺漂亮的。另外提醒一下,七月的Colmar還是挺冷的,要穿薄外套那種冷。

中午我們在Ribeauvillé找了間餐廳吃午餐,我點了火焰烤餅,果然又是一堆培根丁跟超濃起司,十分和我口味 XD

火焰烤餅 9.5歐


Ribeauvillé

Ribeauvillé

午餐後我們還順路去了Kaysersberg與Eguisheim,但都沒有久留,一來是天氣不好且有點冷衣服帶不夠,再來是我覺得雖然都是漂亮小鎮,但看多還是會有點麻痺。

我們因為帶嬰兒所以行程沒有排的很密,如果是一般的行程安排,我會建議把Colmar跟這些衛星城鎮排在同一天即可。

民宿的圍籬就是葡萄樹

結束了Colmar深度之旅,晚餐回民宿吃BBQ,超市買了香腸跟雞胸肉,民宿小弟用枯的葡萄樹枝當木材,烤出來的雞肉有種淡淡的香氣,再搭上好吃的法國芝麻葉,加一點被我戲稱法國wasabi的法式芥末醬(Moutarde de Dijon fine et forte),配著便宜的法國台啤(Kronenbourg 1664),完美的結束一天的行程。



超市特價的1664平均一瓶才0.5歐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