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北義Dolomiti美食 Pizzeria Edelweiss 令人難忘的義大利麵


這趟四十天的歐洲自助旅行吃了不少餐廳,大部分的餐廳食記都是以城市為單位一起介紹,畢竟要一間一間寫有點累,但北義Dolomiti山上這間餐廳Pizzeria Edelweiss,值得我單獨介紹,因為只要我一想到Dolomiti的餐廳,當晚那美味濃厚的義大利麵又浮上我的味蕾。

歐洲帶嬰兒自助40天總行程表

今晚落腳Grand Hotel Misurina,check in放好行李後已經晚上九點,經歷一天的舟車勞頓,真的是飢腸轆轆了,進入歐洲自助第三週已經逐漸習慣晚上八點過後才吃晚餐,但山區畢竟餐廳少,今天又是週日,趕緊找了飯店旁這間週日還有營業到晚上十點的餐廳。

本來以為山上的餐廳會比較貴,結果四個人吃下來才80歐,而且我點的義大利麵spaghetti carbonara (12.5歐)真的好吃,濃厚度掌控的剛剛好,連我在寫這篇食記的當下都還能想起那味道,來義大利果然就是要點義大利麵。

後面的牛肉沙拉也很讚

Dolomiti群山這麼大,基本上不會特地跑去吃一間餐廳,但如果你剛好也在Lake Misurina旁,那我大力推薦這間義式料理Pizzeria Edelweiss,如果你剛好又是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用餐,經歷了一天的美好行程後,那這餐一定會是讓人記憶深刻的一餐。

Lake Misurina

menu

帳單

之後如果再來我一定會再吃一次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