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HG 全日空 仙台假日飯店 雙人房 Review: IHG ANA Holiday Inn SENDAI




仙台Holiday Inn是由全日空與IHG合作成立之IHG-ANA所經營管理的飯店,所以才會在名稱上同時有IHG與ANA,訂房也可從IHG官網或是ANA方面的官網預定,本次行程住的另一間InterContinental ANA Hotel The Strings Tokyo也是二者共同經營的。

從仙台車站東口出來右轉步行約8~10分鐘就可抵達飯店,離飯店不遠處就可看到醒目的"扛棒",沿途商家不算多,有幾間便利商店,還有一風堂拉麵,算是挺安靜的一區。

今天住的房型是two single beds,房間中規中矩,跟日本商務旅館相比算大了,床的舒適度以及房間整潔度OK,反正就是Holiday Inn,也不要奢求太多。

比較有趣的是早餐的部份,我預定的房型是不含早餐的,也是從IHG方面的官網預定,但因為這間是IHG與ANA共營的,所以"有機會"使用ANA會員的權益,會說有機會的原因是理論上要從ANA方面的官網訂ANA的plan才能用,不過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在入住時拿出中信ANA卡,問前台能不能有早餐,本來想說應該不行吧,沒想到前台看了卡片幾秒後,就說OK,然後拿出早餐券及迎賓飲料券給我們,隔日退房也沒有其他額外費用,真是太棒了!

早餐的部份是buffet自助式,樣式沒有青森的ハイパーホテルズパサージュ (HYPER HOTELS PASSAGE)多,但精緻好吃,口味很日式,鯖魚跟玉子燒很棒!


2 sgl beds


衣物櫃下方恰好可放下一個行李箱


入住附贈的礦泉水


仙台市區


有吹風機


浴室


日本旅館幾乎都有除臭噴劑


大廳


餐廳


早餐券與飲料券


打開電視看到好久不見的阿部寬


日式早餐


用早餐的人不少


Buffet區


食物都挺健康的


迎賓飲料,口味好像小麥草汁


amazon jp不是最便宜,但對沒空逛街的旅人來說超方便


買了一堆泡麵...


這次喝到新的strong zero啤酒!


<旅館資料>
Hotel's Name: IHG ANA Holiday Inn SENDAI
Address: 1-4-1 Shintera, Wakabayashi-ku, Sendai, Miyagi Prefecture 984-0051 Japan
Room Type: 2 Single Beds Nonsmoking
Wifi: Free
Check-in Date: Oct 23, 2015
Nights: 1
Price: 10500 JPY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