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飛行紀錄 全日空 商務艙 德國慕尼黑飛東京成田 MUC-NRT ANA Business Class NH208


Itinerary
Route: MUC - NRT 19:55-15:40
Carrier: ANA
Cabin: Business Class
Aircraft Type: Boeing 787-8
Flight Number: NH208
Travel Time: 11H45M
Seatmap: seatmap



雖然787電池的新聞很多,但新機的新艙還是頗有吸引力的,光看官網介紹就好心動呀。全日空用787飛的航線不少,不過大多是短程的,長程的話歐洲有Frankfurt以及Munich,北美則是San Jose以及Seattle。
ref.: http://www.airportspotting.com/boeing-787-routes/

台灣去德國大部分的人應該比較不會從日本轉機,因為算是back tracking,而且如果要搭ANA的787去慕尼黑的話,去程的時間也接不起來,不過家人恰好是從慕尼黑回來,不如就試試看傳說中服務超好的全日空囉!

ANA從去年9月1號開始採用787-8替代原有的77w來飛成田往返慕尼黑,不過最新消息則是2014年3月30日開始就要改從羽田起降囉。
ref.: http://www.tokutenryoko.com/update/2013/07/entry4013.html
ref.: http://www.airway.com.tw/T2002ShowAnce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HrefId=14228&y_KindId=78805

除了嘗鮮ANA全新的STAGGERED BUSINESS之外,還有一件事很值得令人期待的,如果你是拉麵控的話應該就更有感覺了,那就是...

ANA的飛機上可以吃到正牌的一風堂拉麵!


根據官網資料紀載,豚骨口味的只有來往日本與歐洲的航線、及日本出發之美國航線(不含檀香山航線)才有,雖然這不是787專屬的,但身為拉麵控的我看了實在好想搭看看呀!
更多餐點

以下開始是圖文紀實的飛行紀錄囉~

慕尼黑的lounge

肚子餓所以覺得提供的德式輕食也還蠻好吃的XD

我是坐靠窗戶的位置 這張是中間的位置

螢幕比我13吋的筆電還大 看得很開心XD 圖中為前菜(西式 不能選)

拉近看 萬用插座 如果USB有影片也可以自己放來看

窗戶邊的小驚喜 可以自己調整明暗度

一共有五個等級

這區都沒人XDD 應該可以看出我選的座位隱私性是最高的 

背包不用放上面 很方便 餐桌設計還不錯 用筆電的時候還有扇熱板的效果 

都點日式的餐點 推薦一下香檳!

空姐跟我說這很貴 17年 不過菜單上都有註明哪幾項是推薦的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就照菜單上選吧! 也有很多日本酒可以選 餐後酒還可以選奶酒唷>v<

窗邊位置的置物台是正方型的 中間走道位置是長方型 私心覺得正方形的位置較大放東西方便! 藍色的是過夜包 有附乳液 護唇膏 化妝棉 ;)

夜間模式XD 燈也可以關掉

躺平模式 有附床墊所以真得很舒服

腳塞在哪裡也很寬敞

隨時可以點的輕食 一風堂 湯很濃!

親子丼soso 完全無法跟一風堂比 照片應該也看得出來XD


唯一可以另外加點的日式套餐 鮭魚很乾(逃)

唯一忘記(不好意思)拍的是廁所 馬桶也有最基本的沖洗設備 沖完水馬桶蓋還會自動蓋起來...

全日空服務當然是很優低..這區人很少空姐就比較少來吵你 不過我個人比較prefer這樣XDD 如果有機會再坐一次 應該會想避開機翼 風景比較好

Unknown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