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飛行紀錄 國泰 商務艙 Cathay Pacific CX724 Business Class A333

Cathay Pacific Business Class


-Cathay Pacific Business Class Trip Report-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Sun, May 18, 2014
Route: Kuala Lumpur (KUL) - Hong Kong (HKG)
Carrier: Cathay Pacific, CPA
Flight No.: CX724
Scheduled time: 17:40 - 21:35
Flying time: 3h55m
Aircraft: A333
Register No.: B-HLW
Class/Seat No.: Business Class, Seat 18G

本身搭國泰的經驗不算太多,只有搭過一趟台港線來回的經濟艙+商務艙,那趟商務艙是大板凳,不過香港台北這麼近,也就沒差了。

我對國泰各機型配置的商務艙沒太深入的研究,不過基本上就是大板凳(大多用在短程的regional business class,也有分新舊)、魚骨(herringbone,舊商務)、反魚骨(staggered,新商務)。

這次搭到的是反魚骨形式的新商務艙,挺幸運的,其實這也是目前許多航空公司常用的款式,或是相似的配置,例如長榮的皇璽桂冠艙基本上我就覺得很像,大概是小地方有些不同。全日空商務艙以及阿提哈德商務艙其實也頗類似,但比較不能說是反魚骨,因為座椅方向比較不像"魚骨"那樣排列。

今天商務艙大概六成滿,因為一路飛行下來喝太多香檳了,迎賓我就只拿了杯開水。簡單評論一下,座椅全平躺當然不是問題,比較有趣的是側邊的座椅控制鈕,該說它old school還是...,耳機一開始就掛在旁邊的小置物櫃內,是有隔板可以關上的,還有附鏡子。餐點部分我覺得還不錯吃,還算對我的胃口。In-Flight Entertainment也還不錯,操作起來不會太卡,電影或影片內容也還算新。

左邊是我的座位

這次坐aisle seat

座椅旁的置物空間以及控制板

走道

view from my seat

CX IFE

稍微有點角度斜躺比全平躺舒服

上菜囉 
beer~~

前菜

主菜

哈根大支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是中短程所以毛毯比較薄

最後附上國泰在吉隆坡機場的Lounge,外站真的無法跟香港比呀,空間不是很大,熱食虛弱,我只簡單拿了瓶飲料就閃人了。

CX在KUL的Lounge

手晃~~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