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東京住宿 樓中樓三人房 SHINJUKU GRANBELL HOTEL

SHINJUKU GRANBELL HOTEL
這次東京的下午茶之行本來要住在浜松町附近,因為這次是從松山飛羽田,想說離羽田機場近一點比較方便,不過在飯店訂單的免費取消要截止前,無意間發現這間去年底在新宿附近新開的旅館,而且居然還有樓中樓的三人房,雖然沒跟到之前的BUG價,但官網照片看的十分生火,還好有搶到該週末最後一間三人Loft房。

先講一下地理位置好了,上次來東京恰好也是住在東新宿的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Hotel Sunroute Higashi-Shinjuku),所以對東新宿不是很陌生,SHINJUKU GRANBELL HOTEL雖然不像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或是E Hotel就位在地鐵站出口旁,但其實步行也相當近。請參見下圖,從東新宿A1出口出來後,往左走約60公尺,巷口左轉約100公尺就到SHINJUKU GRANBELL HOTEL的側門了,拉著行李慢慢走大概也不會超過五分鐘,算是相當近。另外雖然它的地址是位於歌舞伎町,但我感覺可能是因為它算是在歌舞伎町的邊緣處,其實跟一般巷弄沒什麼不同,不會有很亂的感覺。


再來是房型的部份(詳見官網),SHINJUKU GRANBELL HOTEL有非常多種房型可選擇,其中三人的樓中樓房型真的是非常少見,而且其主打的就是設計旅館,加上因為開幕不久,所以硬體部分又新又具有獨特設計風格。如下圖,三人房位於一樓或是十二樓,房間坪數依房型為15~24平方米。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一樓的Deluxe Triple with Loft,進出很方便,不用等電梯,白天採光極佳,樓中樓挑高讓整個空間變得很大,床鋪相當舒適(印象中是席夢思的),閣樓部分的空間比我想像中大且comfy,不是單純為了硬擠一人而設的。電視是窄框的液晶電視,馬桶當然是免治馬桶,而且有remote控制器,實在很想扛一座回台灣。另外房間還有iPod/iPhone專用的播放小音響,是新式接頭,所以我就直接把iPad Air接上去了,個人也是很喜歡這台,比我之前住的倫敦The May Fair Hotel附的還好,一樣想敗一台回台灣...

接著是交通的部份,本次是從羽田進出東京,所以從成田的朋友就請自行研究一下。由於這次是買Tokyo Subway 3 Day Ticket(詳見官網),所以交通部份都是以Tokyo Metro與都營為主。請參見東京地鐵路線圖(PDF檔),羽田入境後先搭到大門,然後轉大江戶線到都廳前,再換車前往東新宿,車程大約50分鐘。

最後是早餐的部份,飯店房價有含早餐與不含早餐二種,我推薦含早餐,用餐區在12樓,視野非常好,重點是早餐很好吃!!熱食冷食自助,印象中早餐大概是一人加600日幣,我覺得相當划算呀!

最後小結,這次去碰到的旅客有不少台灣人,也有歐美跟香港人,似乎還不太有大陸人,希望飯店品質可以維持且不要被大陸團客入侵,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試試看高樓層的房型!

採光非常好

有大片落地窗

好像是席夢斯的床

有窗簾可拉下以遮蔽窗戶

LOFT

小桌
偷渡一下日本啤酒+超商炸物,我的愛~

閣樓部分

冷氣控制器

浴室,免治馬桶

我都不知道現在免治馬桶還有吹風的新功能

戰利品 XD

我喜歡這台

小玄關

附贈的水

12F早餐用餐區

view from 12F

有半熟蛋還有咖哩(噴淚)

我覺得早餐很好吃

冷盤區

熱食區

吃早餐配這view好棒呀

一樓Lobby空間的一角

<旅館資料>
Hotel's Name: SHINJUKU GRANBELL HOTEL
Address: 〒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14-5
Room Type: Deluxe Triple with Loft / G
Breakfast: included
Wifi: Free in room and lobby
Check-in Date: May 24, 2014
Nights: 2
Price: 47,100 yen for 2 night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granbellhotel.jp/en/shinjuku/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