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泰航網上預訂選餐(適用頭等艙與商務艙)

泰航頭等餐龍蝦餐 credit: TG
How to pre-order first class or business class meals of Thai Airways online?

泰航除了有提供線上選special meals(宗教餐、素食餐等),也有提供預選餐的服務,雖然泰航的餐點似乎不太得人心(我自己是覺得TG還好,因為我有長榮皇璽不好吃的經驗,所以好不好吃應該是看個人),不過泰航的預選餐選擇非常多,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首先連上 http://www.thaiair.com/TSCP_WR_PREM/view-trip.jsp ,然後用泰航訂位代號登入就可以進入行程頁面。

接著點選Request online service

然後就可以依照各航段選餐了,No online service就表示不是泰航飛的航段

右邊的餐盤圖示點進去可以選餐,樣式真的還不少,官網也有菜單,只是好像不是最新的

點選view還可以預覽餐點圖
以上就是泰航點餐小介紹,實際上好不好吃九月就知道了!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