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北歐- 飛行紀錄 德航 哥本哈根 - 法蘭克福 LH823 商務艙; 泰航 曼谷-香港 TG600 商務艙

泰航 商務艙 主菜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它是封面)

2014 北歐(挪威/丹麥/瑞典) 行程簡介(總目錄)

(本文開始)

1. 2014/Sep/13 Sat 德航 哥本哈根 - 法蘭克福 LH823 商務艙 / Lufthansa, CPH-FRA LH823 Business Class

這段德航也是歐洲內陸航段,所以也是沒特別期待,不過德航不愧是歐陸星盟一哥,超薄座椅讓A321坐起來相對較舒適,商務艙中間則是跳空一個座位,另外這班不知道為什麼,超多日本旅客,有種搭到日本國內線的錯覺,餐點的部分則是cereal早餐,挺特別的,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

新航 SQ351 機型是772

好久不見,德航

德航 商務艙

餐盤架

掛衣物的鉤子

這班好多日本人

商務艙中間跳空才算有誠意

德航 早餐

雲跟雲之間的空隙,有點特別
2. 2014/Sep/14 Sun 泰航 曼谷-香港 TG600 商務艙 / Thai Airways, BKK-HKG TG600 Business Class

這段泰航真的就是說來話長了,最初這段是訂頭等艙,所以才會從曼谷先繞香港再回台北,想說可以多拿個rimowa過夜包,結果大約在出發前一個多月左右,收到通知這班因為機型更改,從744換到77w,所以沒有頭等艙,被降等成商務艙。我的第一反應是你X卡好,害我還特別去研究泰航哪些744的機型是有retrofitted的頭等,不過後來想了想,反正我也沒有搭過泰航最新的平躺商務艙,而且現在頭等也沒有rimowa過夜包了,所以後來就比較心寬了。結論是一人9000泰銖的補償,降等這部分另外談。

泰航的新商務艙是可平躺的,應該跟我之前搭的阿提哈德商務艙是同款座椅,今天班機也是近乎全滿,有不少印度人不支持Air India跑來搭泰航(誤),飛行時間約2小時45分鐘,亮點是主餐很好吃,蝦都快滿出來的;我忘記這段有沒有預選餐了,不過我這趟飛下來覺得泰航的餐點就是賣像可能普普,但是味道其實不錯。

seat: 16J

腳部空間

可平躺坐椅

座椅控制及遙控

泰航 商務艙 機艙

迎賓香檳以及很弱的耳機

前菜

好好吃的主餐

跟EY同款的座椅

平躺狀態的座椅

MOKi

1 則留言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