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東京希爾頓 標準行政套房 King Jr Suite Executive at Hilton Tokyo

King Jr Suite Executive at Hilton Tokyo

Hilton Tokyo是這次跨年旅行的最後一間飯店,花費雖然比不上河口湖跨年夜的富士吟景,但44平方米的房間配上東京市區景色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應該也是第一次在東京住這麼大的房間吧(汗)。本次預定其實原是King Jr Suite,是在Hilton五折活動時不小心手滑訂的,然後這次運氣不錯,出發前幾天發現被升到行政房(總算呀...),房型一樣但可多享行政房待遇,這部分另外再介紹。

早上從Granbell Shinjuku退房後先從東新宿站搭到都廳前站,走了約十分鐘左右終於到很不顯眼的入口大廳,大概因為跨年,房客非常多,十點多大概恰好也是房客入住退房的高峰,lobby滿滿都是人,一旁的早餐區就不用說了,跟菜市場差不多,還好隔天早上可以在37F看著富士山吃早餐。接待人員知道我們是要辦理check-in後就先引導我們排隊然後準備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因為是early check-in,還要清掃一下,我們就先到executive lounge休息等拿房卡。

這次住的樓層在15樓,大概是整棟大樓的腰部附近(電梯最頂到38F),房間的部分,床很大很好睡這不用說,有二面明亮大窗,窗邊有張懶人椅,小桌上擺了二本雜誌(GQ跟VOGUE),十一點左右的光線相較於下午的光更讓室內顯得相當明亮,很容易讓人想拿起雜誌享受一下這氛圍,房間另外一側則有舒適的沙發組以及輕型辦公桌。雖然已經提到很多傢俱,但是房間還是好~空~呀~,因為昨天是住日本典型的經濟雙人房,今天有種大解放的感覺~

剩下的部分其實就跟一般星級酒店一樣不會差太多,其中浴室的備品是Peter Thomas Roth,我之前沒用過,味道還挺不錯的,只是好像是對岸製的就是了...

最後補充一下藥妝店的部分,飯店步行大約五分鐘到西新宿站,全家旁有一間スギ薬局 西新宿医大前店,這間價格還不錯(最少以餅乾類來說),重點是拿護照就直接92折,不用退稅打包封裝,很方便,有住Hilton Tokyo又是日貨控的可以考慮一下。

DSC_0959-1
DSC_1000_blog
DSC_0972-1
DSC_0975-1
DSC_0977
DSC_0973-1
DSC_0988-1
DSC_0969-1
DSC_0981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