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舊金山超好吃的漢堡 Gott's Roadside (素食可)


Wisconsin sourdough

用餐日期:April 2, 2015
消費金額:15.2 USD
評分:★★★★★ (五顆星)
感想:超好吃...下次去舊金山一定會再去吃!


Gott's Roadside是開在美國加州的漢堡店,目前只有四間店,舊金山的店址在Ferry Plaza附近,恰好離我住的InterContinental San Francisco沒有很遠,check in 之後就前往用餐。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舊金山公車真難等...),抵達Ferry Plaza時大約晚上九點,好多店都關了,找了一下發現有一間店門口還在排隊,然後不斷有香味撲鼻而來,Google定位了一下確認這就是今天的晚餐了。

Gott's Roadside的餐點選擇很豐富,菜單可參見官網,其中素食者可以點veggie burger,隔天吃的藍瓶子也有素的,沒想到舊金山還算是個vegetarian-friendly的城市。

我今天點了Wisconsin sourdough,麵包的部分是用酸麵包,雖然叫做酸麵包但口味並不是酸的,另外漁人碼頭有間店Boudin也是以sourdough的模型出名,餡料的部分是安格斯牛肉、蘑菇、培根、起司等,店內是開放式廚房,現場料理給你看,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牛肉的部分,其料理的方法與味道我在台灣的美式漢堡店還沒吃過類似的。很可惜這次在舊金山的時間不長,讓我現在好想飛去加州吃Gott's Roadside呀!

都晚上九點多了還一堆人

店內

 現場料理要等一下

 Wisconsin sourdough

有免費冰開水


[Location and opening hours]

早上八點開到晚上十點





MOKi

1 則留言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