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TPE-NRT 日航商務艙 JL802 Japan Airlines JAL Skyluxe Seat Business Class




這段是日航短程商務艙,而且還是配備SKYLUXE SEAT MAGIC3的767,所以硬體部分就不用太期待,好好品嘗日航的餐食就好了。

日航從桃機出發的航廈是T2,可以去比較好的國泰貴賓室,但是在T1,我選擇進管制區後再從T2走到T1,然後要搭機前再走回去,上次搭泰航也是走到另外一個航廈的長榮貴賓室,真是夠累的。

今日商務艙人不少,2-2-2的配置應該都坐滿了,應該是因為接近春節過年的關係。入座我的位置4K後發現隔壁有二張嬰兒票,其中一位可愛的小朋友一直盯著我看,好像我臉上有食物一樣,起降也都沒哭鬧,飛行途中整個躺平在椅中,真的是很可愛。

因為硬體沒啥好介紹的所以就來看看食物吧!這個月的主食日式是鱸魚,西式是紅酒燉牛肉,因為上回搭日航時吃的白米飯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選擇了日式,不過可能商務餐跟頭等餐還是有差距,這次的白飯就比較普通,但佐酒菜(口取)以及主食都很好吃。

2016年七月開始JL809/JL802要改用配有Shell Flat Neo的787-8飛了,不過我覺得只要不是SKY SUITE系列基本上都差不多就是了。


可愛小弟一直盯著大叔我看


今日應該滿艙


小弟弟,叔叔我不是食物喔


日航取一堆名字但基本上就是個大板凳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日式主菜


鱸魚跟雞腿都非常好吃


似乎只有日航才有的加熱墊


經濟艙也有哈根大支喔


JAL SKYLUXE SEAT


NRT airport

MOKi

1 則留言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