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Review: 墨爾本里爾托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 The Rialto, King Deluxe




早上在Novotel吃完早餐,衣物整理一下後退房拉著行李往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 The Rialto出發,其實也就是二個紅綠燈的距離,嫌遠的還可以搭免費的Tram。





外頭飄著小雨,抵達後門口小弟確認一下房客姓名後就把我們的行李拿走了,因為時間還早,本來以為只能先寄放行李,但前台很快就給了我們房卡,可以稍微休息等雨停了。

這間IC就在墨爾本CBD的高樓Rialto Towers旁邊,總共分二翼,Rialto wing是五樓,Wingfield wing是十樓,這次我們是住五樓這側。交通上則是離南十字車站又更近了,離賭場Crown Melbourne也只要走過雅拉河就到了,地理位置不輸Novotel。

大樓內部裝潢保留了改裝前原始建築的紅磚,配上燈光點綴以及挑高的中庭,引入些許戶外光源,與現代設計融合,完全不會突兀,有如住在歷史古蹟裡頭,非常漂亮,應該是我住過最有歷史感但又不失高貴氣氛的一間洲際酒店了。

房間的內部給我的第一印象與新加坡洲際酒店非常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有英國殖民歷史的關係。跟昨晚住的Novotel相比之下,這房間才比較有星級酒店的感覺,基本上對得起洲際酒店這招牌了。

另外通常房間窗戶是朝向外頭例如市區我才會希望有陽台,但這間IC就是例外了,因為建築內部的特殊風格,房間對內的陽台反成為其特色之一。


接待櫃檯




入口處


舒服的空間
















房間陽台


房間陽台







由於我們已經連吃二天的飯店早餐了,所以離開墨爾本前想找間在地的bruch,距離這間IC約5分鐘步行距離推薦一間還不錯的cafe,店名是Grain Store,強調使用在地不用化學原料的新鮮食材,葷食與素食都有,早餐價格從10澳幣到22澳幣都有,週間早上七點就開了,本地上班族來用早餐的還不少,在Zomato上有4.0的評分(滿分5),我是點King Prawn & Cauliflower Omelette,還不錯吃。



MOKi

1 則留言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