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紐西蘭航空(NZ)於雪梨機場商務艙貴賓室 Air New Zealand Business Class Lounge at Sydney Airport



雪梨機場是Qantas的main hub,袋鼠是寰宇的,但我這次是搭星盟的泰航離境,所以本來對雪梨機場的貴賓室沒有期待,因為通常外站營運的貴賓室都普普通通,印象比較好的外站貴賓室是Qantas在香港的貴賓室。不過出發前還是找了一下星盟在SYD的貴賓室,發現紐西蘭航空與新航都有在SYD開設外航貴賓室,這次就一併參觀囉。




NZ貴賓室的位置靠近SYD T1的Gates 54~59,不會太難找,過了安檢與海關後步行約6分鐘就可找到在2樓的貴賓室了。今日TG472使用gate 56,就在貴賓室下方,很方便。

TG472
先介紹NZ貴賓室,去年2015年啟用,空間寬敞明亮,賞機視野良好,室內算是狹長型,在貴賓室尾端的角落直接可看到稍後要搭乘的TG472。







食物的部分,冷盤熱食都有,菜色與種類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但也不算太差,另有廚師現場料理的魚肉,但不是點餐式的。由於稍早才在雪梨市區吃過Brunch,也沒很餓,就簡單拿了一點東西品嘗。



現場料理






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
朋友幫買的雪梨有名的西瓜蛋糕,在市區來不及吃只好帶進來lounge享用,口感挺有趣的
蛋糕店名: Black Star Pastry

酒類的部分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很多ale跟cider可以選擇。



自助點咖啡的機器
貴賓室有一角是小朋友遊戲區,色彩鮮艷的地墊讓這小房間很難不讓人注意,印象中同樣有設置kids area的是SAS在CPH的貴賓室



整體來說,以外站貴賓室而言,NZ的貴賓室算很不錯了,之後有機會再到紐航在大本營AKL的貴賓室比較看看。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