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Review: Novotel Melbourne on Collins, Standard Room Queen Bed




這次在墨爾本停留三晚,前二晚是住Novotel Melbourne on Collins,第三晚是住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 The Rialto,這二間相距不遠,都在Collins St.上,相隔約二個街區。

會預定Novotel是因為恰好遇到Accor五折促銷,二晚含早餐共212.5澳幣,位置又很不錯,樓下就是Block Arcade以及百年甜點老店Hopetoun Tea Rooms,離Flinders Street Station也只有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確定日期後就訂下去啦!


算是還挺有誠意的promo

從墨爾本機場搭skybus到Southern Cross Station後轉搭TRAM到Collins St/Elizabeth St下車就看到Novotel的招牌了,市區輕軌有Free Zone,善加利用在市區內移動就幾乎都不用交通費囉。

一樓在施工所以搭了神秘的電梯上樓check-in,房卡拿了是14樓頂樓,想說該不會又被升等了,打開房門才發現是預定房型且是面對建築內部,這樣住14樓不就住心酸的了。

行李放好發現晚餐沒吃有點餓,這時候已經快晚上12點了,索性拿起room service的菜單看看有沒有啥好點的,這個時間點提供的素食選項不多,最後點了個22.33澳幣的pizza,想說可能就六吋個人pizza的大小吧,沒想到半小時後送上來還挺大的,且還不錯吃,這樣換算台幣554元其實挺不錯的。


room service點的pizza

房間整體來說普普通通,有點愧對了它的星等,浴室很乾淨,但又是半開門式的設計(這樣淋浴很容易把水噴出來),之前里昂住Mercure Lyon la Part Dieu也是這種半開的,可能Accor集團的都這個樣。






沒五折我應該不會住


浴室乾淨








面對街景應該會更好

早餐的部分還算不錯,熱食選擇還ok,可以跟廚師點customized的omelet。












這落地窗還不錯

MOKi

1 則留言 :

  1. 地點極佳呀!!!
    離百年甜點店超近!!~~

    回覆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