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Review: Pullman Sydney Hyde Park, Superior King Bed with Hyde Park View



Accor旗下也是有不少品牌(如下圖),之前都是住midscale以下的飯店,都還沒機會體驗一下upscale以上的品牌,這次恰好遇到Accor五折含早促銷,且這間Pullman有在活動名單上,位置算是在市中心,對於我們只有要去市區景點來說還算方便,就給他訂下去啦~


credit: Accorhotels


5折大促

從機場搭地鐵到Museum站,再走過不是很大的海德公園就是Pullman Sydney Hyde Park了,從機場過來幾站就到,約十幾分鐘,挺快的,不過museum地鐵站有點舊,找不到電梯或是手扶梯,拉著行李進出站就有點累了。

拿著房卡上到18F,雪梨今天陰天,但望向市區俯瞰海德公園與其他高樓還是挺漂亮的。房間內部沒有很搶眼的設計,風格偏向低沉穩重的路線,設備基本上都算新且乾淨。

早餐的部分還不錯,東西與Novotel相比似乎再精緻一些,個人很愛現打的香蕉/草莓shake,挺熱門的,瓶子很快就見底了。

整體來說這間Pullman給我的印象還不錯,起碼不像Novotel有給我一點小囧的感覺,下次再來雪梨可能會考慮住Pitt St.附近,交通上或逛街上可能會更方便一點。


走過海德公園


就在對街




接待櫃檯


整間飯店的色系是紫色


Lobby


Lobby


房間還算大


床也頗大


沙發




看向海德公園


雪梨塔


雪梨海德公園夜景


浴室乾淨OK


備品




另一面的市區街景


早餐區








好喝的香蕉shake


咖啡機是用膠囊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