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新航(SQ)於雪梨機場商務艙貴賓室 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Lounge at Sydney Airport



新航於SYD的貴賓室就在紐航貴賓室的旁邊,門面差不多大,但是空間很小,我只是為了參觀而進去晃一下,還要趕去免稅店把澳幣銅板光花,所以在新航貴賓室的停留時間大概不到2分鐘。

貴賓室的整體裝潢與色調"很新航",有去過樟宜機場的新航貴賓室的話從遠處就可猜出這間貴賓室是新航的。

雖然貴賓室不大,但裡面特殊設計的獨立休息座位非常搶眼,霧黑色外皮搭配亮黃的內面,非常有質感,令人印象深刻,有點像新航頭等艙座椅的包覆感。

貴賓室內也有一些餐點,且還有熱食,感覺挺有誠意的。建議有機會來SYD體驗這二間貴賓室的話,可以先去NZ的貴賓室吃喝一輪,再來SQ的貴賓室安靜休息。





這座位設計真酷呀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