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Review: 首爾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GRAND SEOUL PARNAS



因為這次從仁川機場進市區是週五傍晚,下班巔峰時間大塞車,搭巴士足足花了我二個半小時才抵達飯店,沒想到首爾的交通這麼慘,下次如果又是下班時間進市區,還是改搭火車+地鐵好了。


首爾有二間洲際酒店,都在江南區,而且還緊鄰在一起,這次住的是首爾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GRAND SEOUL PARNAS),另一間叫做首爾世貿中心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Seoul COEX),好像第一次遇到距離這麼近的二間IC,看了網友評價最後選了硬體相對比較新的InterContinental GRAND SEOUL PARNAS。

地鐵三成站就在飯店旁,KAL BUS也是直接在飯店下車,交通還算方便。二間IC相連部分是很大的mall,分別是PARNAS mall以及COEX mall,非常好逛,吃的很多,營業時間也頗晚,COEX mall裡面有JAJU以及BUTTER。另外樂天免稅商店在Coex洲際那邊,非常多大陸團客,櫃姐幾乎都會講中文...

這間洲際沒有洲際常見的香味,但硬體整體來說還不差,只是我訂了三人房,給的是twin beds,床很小,應該是睡過床最小的洲際。

整體來說這間首爾洲際給我的印象一般,沒特別好也沒特別差,與mall直結算是優點。



















10F看出去


飯店直通PARNAS mall的美食街,這間古奈屋的咖哩麵好吃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