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墨爾本: 完美百年甜點下午茶老店 Hopetoun Tea Rooms



這間英式下午茶相當有名,開店後排隊客人絡繹不絕,它的位置就在Block Arcade裡面,恰好就在這次住的NOVOTEL MELBOURNE ON COLLINS旁邊,出飯店走路約30秒,這麼近當然要來品嘗一下。


櫥窗內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價格也不算貴,以蛋糕體大小以及味道來說,一個約10澳幣其實算便宜了。這次點了Royal Chocolate Mousse以及White Chocolate Cheese Cake,都很不錯,茶的部分點了Snow White以及Lemon Myrtle,也都挺搭的。

店內位置不大,桌數大概十桌出頭,可以刷卡但是印象要加手續費(澳洲很多商家都是這樣),所以最後應該是用現金付款。

菜單等店家資訊可以參考Zomato上的資料


營業時間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