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 梵諦岡旁那令人想念的超大份量義大利燉飯 Risotto of Ristorante Venerina


結束辛苦的聖彼得大教堂登頂行程後,也差不多是該吃午餐的時間了,從廣場往駐教廷大使館出發,沿途尋找今日午餐。

地圖查詢後,發現大道旁的兩側巷弄內的餐廳比較多,所以就繞進去找了間順眼的坐了下來,今天天氣不錯,適合在藍天下的街道上用餐。

由於不是每間義大利餐廳都有risotto,價格12歐也不太貴,所以我很快就決定要來份義大利燉飯,些許等候後,帥氣的服務生送餐上桌,天呀!這份量也太大了吧!應該是我在歐洲吃過最大碗的燉飯。用湯匙先挖一匙起來看飯粒與醬的黏稠度,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稀,入口味道也很棒,調味不會太重,整盤清空時已經注定我回台後一定會想念這份燉飯。

我們另外也點了素食可用的黑胡椒起司義大利麵(Tonnarelli cacio e pepe),看似普通,但味道也很不錯,其中tonnarelli其實跟一般spaghetti不一樣,麵條比較粗,厚實帶有嚼勁,喜歡硬麵條的應該會很愛。

雖然只是一頓簡單的午餐,但因為這risotto實在令我印象深刻,所以特別推薦給會經過聖彼得大教堂的人。

餐廳

Bruschetta

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在戶外用餐

黑胡椒起司義大利麵(Tonnarelli cacio e pepe)

超好吃又大碗的燉飯!

這碗不是普通大

帥氣服務生

帳單

隔壁的冰淇淋店Sublime是主打素食的Gelato


餐廳名稱: Ristorante Venerina
消費日期: 20171005
消費金額: 36 EUR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