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西雅圖熱門景點 - 前三個一定要去!Must-visits in Seattle


西雅圖除了是軟體業大城以外,也是個熱門的觀光城市,市容以美國來說很乾淨,街區給我的感覺是舒適的,作為這次環球大旅行的第一站相當合適。

本篇將先簡介一下西雅圖的基本交通,然後再列出依我個人喜好的景點排名,其中前三名推薦必去!

[西雅圖機場(SEA)]

相較於洛杉磯或是舊金山機場,西雅圖機場小很多,長榮BR26大約晚上六點多抵達,七點多就搭上輕軌電車了。



[西雅圖機場(SEA)進市區]

輕軌: Link Light Rail
從機場站SeaTac/Airport坐到市區單程3美元,車程約40分鐘,機場入境後跟著Link Light Rail指標走就會到入口,售票機買票後上月台搭車。





Link Light Rail時刻表票價


[市區交通]

1. 無樁腳踏車: 腳踏車讓我們在這不算大的市區移動起來很方便,無樁腳踏車至少有三家公司,這次我們使用OFO,因為當時它有免費騎乘活動,使用方式就跟台北的obike一樣,但車比obike或是ubike都還要好騎很多。



2. uber: 去一些比較遠的地方雙人分攤車資其實也沒比公車貴多少。

從飯店搭uber往返Kerry Park


[景點/餐廳/商家]

以下景點排名是依我個人的喜愛程度,僅供參考 XD

1. Kerry Park 凱利公園
(地圖位置)
這裡是觀看西雅圖夜景很有名的地方,它就是一個社區路邊的小平台,剛好可以瞭望整個西雅圖的天際線,天氣好的話這個景點一定得拜訪。

Seattle Night View

二月天氣還很冷,實在沒很想在外頭等公車,所以最後來回就搭uber,比較省事。

2. Amazon Go 亞馬遜無人商店
(地圖位置)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的實體無人商店,目前只有西雅圖唯一一間,一定要來體驗拿了就走的無人結帳模式。注意週末沒開,手機先下載amazon go後註冊。網路上已經有不少Amazon Go的介紹,這裡就不細談了。



天花板都是鏡頭,因為得做影像辨識

酒區還是有員工做ID檢查

刷QR碼就可以進來,出去就直接走出去

店內還有一小塊用餐區


3.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 Tasting Room 星巴克臻選烘培工坊
(地圖位置)
西雅圖講到星巴克大家都會想到創始店,但位於Capitol Hill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才是我覺得必去的星巴克店,於2014年開業的Reserve Roastery,我只能說真的潮到翻掉,裡面不只賣各種口味獨特的咖啡,還有賣啤酒,喜愛咖啡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間超酷的概念店。



有賣很多周邊商品



有在沖咖啡的可買包豆子回家



4. Pike Place Chowder (PACIFIC PLACE CENTER分店)
(地圖位置)
官網
PIKE PLACE MARKET MENU
PACIFIC PLACE CENTER MENU

來西雅圖必吃的就是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格蘭蛤蠣巧達湯),但不要去派克市場那間,排隊的人實在有夠多,建議去太平洋廣場的PACIFIC PLACE CENTER分店,從派克市場往太平洋廣場散步逛街後來杯濃湯剛好,還不用排隊,不過如果你是素食者,那還是得去派克市場排隊,因為派克市場分店才有素食濃湯。



這趟旅程我也嘗試了波士頓的巧達湯,個人覺得西雅圖的勝出 ,然後一個人點16 oz差不多,再多就會膩了,因為真的很濃。

5. Gas Works Park
(地圖位置)
這景點離市區比較遠,是朋友開車帶我們來的,從另一個角度遠眺西雅圖市區,是個很不錯的 放空地點,聽說晚上夜景也是不錯。




6. Amazon Spheres
(地圖位置)
亞馬遜的室內雨林,內部其實是給員工工作的空間,未來似乎可以預約導覽,但就算只是外頭拍拍也是挺不錯的,反正在Amazon Go旁邊,可排在一起。


Amazon導覽員在進行介紹


7. 星巴克創始店
(地圖位置)
很小一間的,朝聖成分居多,從開始排隊點咖啡到拿到咖啡大概要四十分鐘,看在創始店的份上就排吧。




8. 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場
(地圖位置)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喜歡Pike Place Market,觀光客實在太多了,要不是為了星巴克創始店,實在沒特別想來。



[其他]

1. Columbia Sportswear Seattle Store
(地圖位置)
在Pine St.與3rd Ave.的路口附近,這附近也是熱鬧的逛街區,這次剛好遇到折扣,而台灣的Columbia選擇少又貴,最後差點買到行李箱都快塞不下。


手套5折超好買

2. Veggie Grill
(地圖位置)
是一間靠近Lake Union Park的素食餐廳,但這裡不是觀光客會來的地方,我們是聽著amazon語音導覽來到這區。




3. Espresso Vivace
(地圖位置)
西雅圖也是個以咖啡聞名的城市,有很多在地不錯的咖啡店,這間剛好離我們住的Hilton Garden Inn Seattle Downtown不遠,挑了一天去吃早餐。





4. Whole Foods Market
(地圖位置)
有興趣的人可順道看看amazon收購的生鮮超市



有不少有趣的IPA



MOKi

1 則留言 :

  1. 謝謝提供參考!!!!!!
    看完一遍 Google Map 也都是星星XD 好用給個推~!!

    回覆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