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Review: 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 New York Corner Suite 紐約時代廣場凱悅中心酒店景隅套房 住宿心得



直接上圖加簡評啦~

飯店位於時代廣場旁邊,算是在中城區的中心,去各大主要景點都很方便。

入口大廳稍微簡陋與擁擠了些,但房間的硬體設施很不錯,高樓層的視野很好。

這次是預定基本房型後升等到42樓的corner suite,因為幫預定的友人是Globalist,所以有免費雙人早餐還有4pm late check out,早餐額度一人約七十多美金,可電話點餐後送到房間內使用,只能說Hyatt真厚道,每天早餐都飽到午餐時間還不會餓。

飯店的54F有露天酒吧"Bar 54",本來有預定,但後來跑去東村體驗local bar所以就沒去了。

Hyatt Centric這品牌已經開了41間,多數在美國。Hyatt在官網提到,競爭對手是Hotel Indigo, Renaissance Hotels, Kimpton Hotels。亞洲想要體驗Hyatt Centric的目前只有日本的東京、金澤還有中國的三亞。

行前在選擇紐約的Hyatt時 ,是以Bryant Park為中心考慮過三間,分別是Hyatt Centric
Grand Hyatt還有Andaz 5th Ave,最後覺得Hyatt Centric用升等券應該最划算,結果也沒讓我失望,有預算限制且想住midtown的Hyatt的人可考慮看看這間。














飯店名稱 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 New York 紐約時代廣場凱悅中心酒店

入住日期 2018 FEB 21~24
房間類型 Corner Suite 景隅套房
價格 三晚共 US$675 = NT$20,056 (一晚約6,685台幣)
備註 有使用升等券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