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y GUCCI Passport Case (Cover)



2013年的每趟國外旅行中我都不停地在找適合自己的護照夾,最後終於讓我在英國找到我滿意的護照夾了!

品牌:GUCCI
型號:143385 GIX90 2092
大小:15.5cm×11cm
價格:90 GBP
購入地點:Bicester Village, London



今天就不用我在路上踢到一個盒子的梗了


我的第一個GUCCI商品


當時我一打開這護照夾,看到可以放這麼多卡片,二話不說就買了
因為之前找的護照夾大多只能放一到兩張卡片,有的甚至還不能放卡片


獨照一張,很低調的外觀


護照夾的左半邊可以放登機證、護照、小卡等,中間(圖中右半邊)這部分類似一般皮夾內的設計,可以放照片,還不錯


made in Italy


實際使用範例,功能性超強的


右半邊的卡片區實在太得我心了,雖然每張航空公司或酒店集團的會員卡都很弱,但一起帶著出門就是開心,反正不像信用卡會有遺失的風險


最後再來張獨照!綜合評價:99分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