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380小彙整(個人note)

目前有使用A380執飛的航空公司

我本身是不會去追航空機型飛行的路線,也就是我不太會為了搭某些機型而去特意選擇某些航段,除非是符合我行程需求的狀況下。之前搭到的大型客機幾乎都是波音系列的,例如德航的744長榮的77w,空巴的大型客機一直都沒機會嘗試,不過下個月將會搭乘泰航的A380,接下來半年也將陸續搭到新航以及英航的A380,故特此小小整理一下有關A380的一些路線等。

referring to http://www.airbus.com/aircraftfamilies/passengeraircraft/a380family/whos-flying-the-a380/

目前有用A380在飛的航空公司有以下幾間:
Singapore Airlines
Emirates
Qantas
Air France
Lufthansa
Korean Air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Malaysia Airlines
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THAI)
British Airways
Asiana Airlines

其中最豪氣的就是Emirates,買飛機就像在買腳踏車一樣,前前後後應該是跟法國空巴訂了140台號稱Air Jumbo的A380,明年我到杜拜玩時一定要拿筷子往地上插,看會不會噴石油出來。

[路線的部分]
飛過的、正在飛的、將來要飛的、rumors的路線,請上 http://a380flights.net/

英航的A380專頁 http://www.britishairways.com/en-gb/information/flight-information/airbus-a380
自2014年10月開始,英航將拿A380來飛Washington以及Singapore

(其餘資訊將陸續補充)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