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北歐 - Flam Cabins 入住心得 (挪威住宿)(大推)

Flam Cabins
2014 北歐(挪威/丹麥/瑞典) 行程簡介(總目錄)

(本文開始)

Flam是挪威縮影中的一個小鎮,大部分旅客都只會在這裡停留一下,然後就直接搭車離開了,我們因為不想一天就從Bergen殺到Oslo,所以決定在Flam停留一晚,隔天再繼續挪威縮影的行程,也因此有機會能碰到這次行程中至少排前三的絕妙峽灣美景。

這小鎮真的不大,與其說是小鎮不如說它是船、火車、公路交匯的休息站,有遊客中心、幾間餐廳、紀念品中心、一間超市及幾間旅館與民宅,剩下的就是環繞的峭壁與峽灣。

Flam Cabins跟附近的其他旅館比起來是比較平價的,有通鋪跟小木屋的房型,從下船處步行約8分鐘抵達。這次我們有三人所以直接選了小木屋,一晚820 NOK,約台幣四千初頭,還算挺合理的價格,其中床套、被套要另外租用(本身就有附枕頭棉被),洗澡的熱水是用投幣的,10 NOK可洗約5分鐘。

喜歡Flam Cabins的原因還有就是它非常貼近大自然,小木屋群就在山腳下,也有露營區,這裡的空氣又非常乾淨,白天就算門窗開著也沒什麼蚊蟲,房間內有電熱爐、鍋碗瓢盆等餐具也都有,可以在遊客中心附近的超市買食物回來料理。房間有wifi,要去櫃台要密碼條。

如果你也安排了挪威縮影的行程,強烈建議在Flam住一晚,會是很棒的體驗。

<旅館資料>
Hotel's Name: Flam Cabins
Address: Nedre Brekkevegen 12, N- 5743 Flåm
Room Type: 小木屋
Breakfast: N/A
Wifi: Free in room
Check-in Date: Sep 8, 2014
Nights: 1
Price: 820 NO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flaam-camping.no/

入口處有食物販賣車,價格還可以(以挪威物價來說)

小木屋內部

小木屋內部的配備

環境非常棒

今天住3號小木屋,離公用廚房很近

小木屋的小玄關

整間小木屋其實有五張床

悠閒的下午

房間內有餐桌

小木屋群

公用廚房與浴室廁所

使用後要記得保持乾淨

就在山腳下

有腳踏車可以租

接待處

大力推薦

遊客中心旁超市買的

自己料理的午餐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