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北歐 - 挪威縮影 NORWAY IN A NUTSHELL, PART 2 (Flam -> Myrdal -> Oslo)(圖多)

Flam附近

2014 北歐(挪威/丹麥/瑞典) 行程簡介(總目錄)

(本文開始)

本篇主要是挪威縮影第一篇的照片接續,有關挪威縮影行程的部分請見第一篇

詳細行程如下:
第一部分(天):Bergen -> Voss -> Gudvangen -> Flam
第二部分(天):Flam -> Myrdal -> Oslo

照片的部分不是按照第一天/第二天來分,開頭的一部份是接續Gudvangen -> Flam的渡輪

Gudvangen - Flam,船在大,在峽灣環抱中還是很渺小

Gudvangen - Flam,今天天氣不錯

Gudvangen - Flam,天氣好真的很感謝老天

Gudvangen - Flam,這裡船轉彎了,另一方向是去我們本來要去的Sogndal

Gudvangen - Flam,駕駛艙

Gudvangen - Flam,還好九月這時節還不算太冷

Gudvangen - Flam,可以開車上來的

Gudvangen - Flam,活動區域都在二樓與三樓

Gudvangen - Flam,外頭天氣不算冷所以室內沒啥人

Gudvangen - Flam,室內

Gudvangen - Flam,有簡易的販賣部

Gudvangen - Flam,壯觀的峽灣

Gudvangen - Flam,路上經過一小鎮

Gudvangen - Flam,船好像有在這小鎮停靠一下

Gudvangen - Flam,沒記錯的話這小鎮好像主要是產電

Gudvangen - Flam,船邊的海鳥

Gudvangen - Flam,船上看Flam

Gudvangen - Flam,左後方是超市

Flam,遊客中心看到的這景點好像要搭車才能去

Flam,遊客中心有地圖可拿,有hiking的建議

我也想這樣挑望峽灣

Flam的超市

Flam超市,週日居然有營業

Flam,這裡的倒影很誇張

Flam,水面靜止到水紋都拍得到...

Flam真的很美

Flam附近,這裡拍人像超適合

Flam

Flam,這裡的雲都好低

要離開美麗的Flam了

Flam-Myrdal

Flam-Myrdal,途中會停個五分鐘讓大家拍照

Myrdal,這邊沒什麼好逛的就是了

Myrdal-Oslo,路過看到遠方的冰河

Myrdal-Oslo,下次想去冰河健行

Myrdal-Oslo,路過的小站

Myrdal-Oslo,路途中的高山地形


MOKi

16 則留言 :

  1. 【授權邀約】Yahoo!的《一生必去!北歐特輯》
    您好!我是我尚網數位整合的編輯,我們是 Yahoo!旅遊頻道的委外單位,
    協助進行聯繫溝通,最近看到您的這篇遊記
    圖文相當豐富精彩,看完後讓人好想包袱款款,趕快去北歐玩唷!

    因此想懇請您的授權,將這篇遊記轉登在Yahoo!的《一生必去!北歐特輯》,
    造福更多網友一起欣賞您的生動圖文,不知道您是否有這個意願呢?
    再麻煩回覆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基本上沒問題,方便的話請簡單告知一下內容的使用方式,感謝~(如需要可經由mmyoskiid@gmail.com聯繫)

      刪除
  2. 您好,看完您的遊記非常心動,請問你們是一路帶著行李箱從Bergen到Oslo嗎?因為我們預計攜帶27吋的行李箱,不知道在走行程時會不會不方便?
    謝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因為是one-way trip,行李得帶著,我的行李箱大約是29吋,印象中第一段Bergen到Voss的火車人比較多所以花了點時間找空位放行李箱,其他是都還好~ :)

      刪除
  3. 請問你幾點離開flam的?因為我想跟著你的行程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記錄從Flam離開是中午12:20分,接13:58從Myrdal前往Oslo,車次時間可能會有季節更動喔~

      刪除
  4. 請問一下Flåm→Oslo這段,是要一起買嗎?還是可以分段買?Flåm→Myrdal,再從Myrdal→Oslo。分段買會不會搭不到高山火車?因為我看人家說要兩段一起買才可以?因為我看一起買價錢是569,但是分段買是194+249,所以想說分開比較便宜,中間又可以停留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分段買喔,Flam-Myrdal跟Myrdal-Oslo分開買,車次能銜接上就OK

      刪除
  5. 谢谢分享。景色真让人心溶化。我十月底也会游一样的行程。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的這張相的實際地圖位置在那裡??
    https://4.bp.blogspot.com/-7KvcdDzoxv4/VCghI8w0PgI/AAAAAAAADoU/cjYhVPpXwMQ/s1600/DSC_0754.JPG
    感謝你~~

    回覆刪除
  7. Hello 你好。感謝你的分享。請問Bergen~Oslo 整個itinerary 的時間也可以分享一下以作參考嗎? 我們也想照著你的行程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我的行程是2014年的,班次什麼的可能都已經不一樣了,所以就不拿出來了,但基本的概念沒有變,就是在Flam住一晚,你可以試著查一下最新的火車、巴士以及船班時刻。

      刪除
  8. Hello 你好。感謝你的分享。請問Bergen~Oslo 整個itinerary 的時間也可以分享一下以作參考嗎? 我們也想照著你的行程走。

    回覆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