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北歐 - 北歐航空 巴黎戴高樂機場貴賓室 SAS Business Class Lounge at CDG airport

SAS CDG Lounge

2014 北歐(挪威/丹麥/瑞典) 行程簡介(總目錄)

(本文開始)

在巴黎機場體驗的第二個Lounge是北歐航空貴賓室(SAS Lounge),從星盟貴賓室走過去要過一個passport control以及一個安檢,旅客沒有太多的話大約15分鐘。SAS Lounge位置就在登機口附近,很方便,整個座位區相對就小了一點,餐點也以點心為主,不過有我愛喝的Kronenbourg 1664我就滿意了。

北歐航空的航班雖然很不怎樣,但它的貴賓室倒是充滿北歐風味,巴黎這Lounge雖然是外站的貴賓室,但它的裝潢擺設很明顯有SAS自己的風格,後續要介紹SAS在主場的Lounge,鮮明的用色更可彰顯其北歐風。

北歐航空貴賓室 SAS Lounge (CDG): Departure hall, satellite 7
Opening hours: Weekday: 5:30am, Weekend: 9am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SAS Paris Lounge

SAS Paris Lounge

SAS Paris Lounge 賞機區

SAS Paris Lounge, snack bar

SAS Paris Lounge 這二樣我都愛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