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北歐 - 泰航 曼谷皇家頭等貴賓室 Thai Airways Royal First Lounge at BKK airport

TG Royal First Lounge

2014 北歐(挪威/丹麥/瑞典) 行程簡介(總目錄)

(本文開始)

這趟貴賓室之旅的最後一站是泰航位於曼谷的皇家頭等貴賓室(本來香港還打算去SQ還有UA的貴賓室,但太不順路只好作罷),當初安排航班的時候,去程在曼谷只停留1小時15分鐘,回程只停留1小時35分鐘,實在有點可惜,原因是曼谷是泰航的主場,其對泰航頭等旅客的地面服務實在很棒,舉凡chauffeur service、spa、貴賓室點餐等,應該至少要排個三小時慢慢享受,而不是像我這樣,實在太趕了,我去程先搶時間做了半小時的肩頸spa,進到lounge點了綠咖哩,餐點剛送上來就被知會要去登機了...實在可惜!

簡單介紹一下泰航在BKK的貴賓室,有Royal First Lounge、Royal Silk Lounge及Royal Orchid Lounge,First跟Silk是給泰航頭等或星盟頭等的旅客,Orchid則是給泰航商務、星盟商務與星盟金卡旅客,其中Royal First Lounge的等級又比Royal Silk Lounge高一點,因為不僅有點餐服務,其他facilities也相對較優,有6間Private Corners,主要是給同行人數較多的旅客,枕頭配色也很可愛。另外泰航有名的spa按摩Royal Orchid Spa就在Royal First Lounge的斜對面,有分First Class Zone與Silk Class Zone,泰航頭等旅客可以使用一小時的精油全身spa等,泰航商務則是半小時的肩頸spa等。這次雖然我可進First Class Zone,無奈時間太短,只好做半小時的Neck & Shoulder Massage,挺不錯的。

這裡我簡述一下泰航的頭等地面服務,我是轉機,然後從remote bay下機,就在我快要走出機艙門時,空姐把我擋下來,並且知會一個拿牌子的泰航地勤,然後我就直接被帶上一台小車載走了,車上地勤跟我和對了一下登機證,然後開了約3分鐘就停車進機場內部,接著就是傳說中的小車buggy來載,載到安檢前停車,過了安檢走約3分鐘就到Royal First Lounge,也就是說我從飛機到貴賓室只花了約10分鐘,雖然泰航不是用什麼跑車載,但是服務的質量是很夠的。

接著因為我很想試試看spa,我就跟lounge櫃台說我要去spa,就直接被帶去First Class Zone,體驗了30分鐘後,回到lounge點餐,之前看別人說有平板點餐,問了一下,好像已經改成紙本menu了,點了愛吃的綠咖哩,結果沒吃到...還好回程還會再來一次。

回程從FRA飛抵BKK,其實本來我以為不會有buggy來接,因為我下一段BKK-HKG已經被降為商務艙,結果最後泰航派來更大台的buggy來接(因為本段客滿12人),而且抵達香港後,居然一樣還是有buggy車可以坐,問了之下是泰航叫他們接的,只能說泰航真的很周到,希望還能有機會搭到TG頭等呀。

TG Royal First Lounge

泰航頭等Spa區

TG Royal First Lounge menu

TG Royal First Lounge 我無緣吃到的綠咖哩

TG Royal First Lounge, private corner

TG Royal First Lounge 有不同配色

TG Royal First Lounge 登機證掃描一下就可拿到wifi密碼

TG Royal First Lounge

TG Royal First Lounge

TG Royal First Lounge

其實服務員跪著讓我有點尷尬

TG Royal First Lounge

這趟行程一直在吃蝦

飛機上的蝦雲吞居然還比較好吃

TG Royal First Lounge 拿到降等補償9000 THB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