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東京住宿 SHINJUKU GRANBELL HOTEL 經濟雙人房 新宿グランベルホテル Economy Double


手指頭檔到鏡頭了...

我的印象中日本飯店我好像還沒有重覆住過的紀錄,新宿GRANBELL好像是第一間,二訪的理由是我有點懷念它的早餐,其次考量是它離隔日要住的Hilton Tokyo挺近的,所以最後選擇再住一次新宿GRANBELL。

上次是入住三人房,心得請見此,這次因為只有二個人所以就選了便宜的雙人房(モデレートシングル,官網房型介紹),含稅一晚¥14,790,其實也不算便宜,但跨年1月2號這價位含早餐算還可接受了。

由於上次來住這裡的三人房,空間還算大,這次相形之下就小好多,但也就是標準日本小房間,行李箱在走道上只能半開,不過舒適度跟乾淨度還是挺OK的。

早餐的部份,跟半年前的菜色沒啥差異,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沒上次好吃,也許是這幾天都在吃重口味的拉麵導致口味變重的關係,但基本上早餐還是推薦的~

住房率好高,早上來寄放行李,Lobby幾乎全被房客行李佔滿


跟次日住的Hilton比起來真的小好多

衛浴保持的還不錯

經濟雙人房

插頭多且位置方便這點不錯

我喜歡的咖哩飯+溫泉蛋


之後有來新宿這一帶應該還是會考慮這間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