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西班牙塞維利亞與馬德里住宿 Hotels in Spain (Sevilla and Madrid)



2015 阿布達比/西班牙/瑞士總行程

本篇主要就是簡單整理一下西班牙住的住宿中但沒特別另篇介紹的,給有需要的背包客參考囉。

1. ibis Madrid Aeropuerto @ Madrid

價格一晚36.4 EUR,是Accor特價時訂的,在MAD機場週邊,往返有免費接駁車,簡單乾淨。

 MAD機場,Accor會派接駁車,不過班次好像不算多


床算舒適



2. Catalonia Santa Justa @ Sevilla

價格一晚49 EUR,位置在Sevilla火車站旁,步行約10分鐘,整體來說乾淨舒適。







3. Apartamentos Good Stay Prado @ Madrid

三人房,一晚80 EUR,電梯很小但特別,也是有廚房,乾淨度OK,離馬德里atocha火車站其實不遠,但是會遇到大斜坡,拉行李會有點累,附近的大馬路上有老中開的雜貨店。




用smart TV放youtube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