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西班牙 Inside Barcelona Apartments Sants 入住心得 review 巴塞隆納超棒公寓



2015 阿布達比/西班牙/瑞士總行程

如果本次旅行中要選一間最佳旅館的話,我會在Inside Barcelona Apartments Sants與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二間之中猶豫,但如果去除風景的考量後,Inside Barcelona Apartments Sants無疑是第一名。

Inside Barcelona Apartments Sants的位置在Barcelona-Sants車站附近,步行只要大概5分鐘,而最近的地鐵站是L1線上的Plaça de Sants,步行約3分鐘。一間住宿的地點是否方便取決於行程安排,對我來說,我會用到Barcelona-Sants的機會很高,例如從機場進市區或是去Cava酒莊都可從Barcelona-Sants搭車直達,且前往馬德里是一大早的班次,所以Inside Barcelona Apartments Sants的位置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就算要去La Rambla搭L1幾站約十來分鐘就到了。

公寓的位置不是很好找,因為是沒有招牌的,外觀就跟私宅一樣,且沒有reception desk,所以前往之前務必要跟旅館人員約時間碰面check-in。公寓內有電梯,附近有個小廣場有些餐館,不是緊離大馬路所以不會吵雜。

公寓內有二房一廳一廚二衛,採光非常好,屋內的地板、沙發、浴室等都很乾淨,廚房的設備齊全,甚至還有洗衣機跟烘衣機免費使用,整體給人的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舒適,比住飯店還要舒服!床睡起來也很舒適,枕頭不會太軟,要不是要跑行程真想睡到自然醒!

這間公寓可以住到四個大人,我覺得整體空間大小很合適,有時候旅館房間太大會給人空洞感。另外如果有要去Camp Nou看FC Barcelona足球的話,這間的位置也不遠喔!

客廳

客廳

餐桌

主臥室

主臥室

上下鋪臥室

主臥室衛浴

第二間衛浴



右下是洗衣機,右上是烘衣機

小玄關

右邊是本來也有考慮的Just Style公寓


<旅館資料>
Hotel's Name: Inside Barcelona Apartments Sants
Address: Calle Riego 39, Barcelona, 08014 Spain
Room Type: 2 bedrooms
Wifi: Free
Check-in Date: Feb 18, 2015
Nights: 3
Price: 237 EUR for 3 nights ( plus 0.72 EUR city tax per person per night)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