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日本賞楓東北紅葉狩 - 仙台美食上篇 站著吃(立食)蕎麥麵&麺屋政宗拉麵



1. 蕎麥麵(soba)

そばの神田 名掛丁店 Google map 位置請點我
完食簡評: 庶民美食、便宜方便
Tabelog分數3.51:  http://tabelog.com/miyagi/A0401/A040101/4007376/

仙台ANA Holiday Inn放完行李後就來找逛街區,午餐還沒吃就被逛街區路口轉角這間蕎麥麵吸引到了,一碗價格約在400日幣上下,真是便宜呀!內部沒有座位,都是站席,外頭買了食券進去給服務人員,餐點好了後就直接在櫃檯拿。

我點了炸蝦蕎麥麵,420日幣,好吃!方便素的可以點炸野菜的口味,也不錯吃。另外桌上還有炸麵球(揚げ玉),可增加飽足感喔~

仙台車站西口出來往右走,順著天橋走

發現逛街區時就會在轉角看到そばの神田

看不懂日文可以看圖片,點餐時會問要蕎麥麵(soba)還是烏龍麵(udon)

進餐廳前要先買食券

把食券遞給櫃台

這炸蝦絲毫不馬虎呀

吃不飽的就加點炸麵球吧


2. 拉麵
麺屋政宗 仙台車站前本店 Google map 位置請點我
完食簡評: 火烤後的肉極讚,沾麵好像比較好吃
Tabelog 3.53: http://tabelog.com/miyagi/A0401/A040101/4010522/

逛街逛累了開始覓食,由於商店街沒特別看到想吃的,於是走出商店街來找晚餐。麺屋政宗的位置跟前述的そばの神田位置相距不遠,粗曠字體的招牌很顯眼,入口不大,一樣是先買餐券,是觸控螢幕操作。

店內位置不多,每個位置桌上有台電磁爐(好像是給沾麵的湯加熱用),今天點的是基本款拉麵,口味算是偏清淡,火烤後的肉很好吃,瞄了一下隔壁小弟點的沾麵,麵條好像不太一樣,看起來似乎更可口!

找到商店街後不要進去,往右繼續走

店門不大,招牌顯眼

現場火烤的肉好吃

拉麵(750日幣)好吃,沾麵應該也很不錯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