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捷星澳洲國內線(SYD-CNS-MEL) Jetstar Australia Domestic Flights




其實捷星也沒啥好介紹的,在台日線還沒有百家爭鳴前,我自己最常搭的LCC就是捷星了。

所以這篇比較偏重的會是購票心得等其他雜項內容。

這次總共搭二段捷星澳洲國內線,分別是雪梨-凱恩斯以及凱恩斯-墨爾本,飛行時間其實也都不短,都要約三小時,機上沒有娛樂系統,所以建議自己備好電影等打發時間的東西。

[查價紀錄]
這二段不像雪梨-墨爾本這麼近,價格挺硬的,我大約半年前就開始留意票價,每天早上都捷星的特價網頁看有沒有在促銷,有時候看到要搭的航段有promo,但我的搭乘日期不適用,票價一直在16x~199AUD間浮動。

出發前約一個月總算遇到日期可用的促銷了,二段特價都是109澳幣(不含行李等雜費),跟一般價199相比相當是5.5折了,觀察了幾個月這二條路線似乎也沒有瘋狂大促銷的紀錄,所以就立刻購票啦。後來一直到出發前我還是有上去看deal,適用日期區間都是更久以後的日期了。


這次使用的promo


要搭的二段都是特價109AUD


適用日期範圍其實都挺小的


且還不是每個航班都有特價


我自己是買plus bundle,買了之後記得機上可用5澳幣的飲料兌換券


我為了省事直接用Multi-city訂票,但官網改版後好像找不到這選項,想要用Multi-city訂票的可從這裡進去,每段每人8.5澳幣的服務費省不了,純粹是少一次訂票手續而已。

[機場部分]
澳洲國內線航廈似乎都是用自助報到了,簡單說就是自己用kiosk去印登機證以及baggage tag,再去baggage drop託運行李,在墨爾本-雪梨這段搭Qantas,托運行李部分甚至是讓機器自己掃描,從頭到尾都沒有地勤人員的自助報到。


自助報到kiosk


bag drop排隊


有買選位的可選這個exit位置喔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