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飛行紀錄 北歐航空 商務艙 紐約-奧斯陸 SK908 SAS EWR-OSL A333 Business Class


結束了美加16天的行程後,準備要飛去歐洲啦~在當初規劃環球旅行時,原先是想嘗試瑞士航空,但因為技術問題,最後選擇了北歐航空,也因此我順勢把挪威作為紐約的下一站,因為是直飛奧斯陸,所以前往從亞洲很難去的Lofoten,就變得輕鬆多了。

在EWR出境三樓把行李直掛到Bodo後,通過沒有特別快速的fast track,很快就來到SAS的貴賓室,對面是德航的貴賓室,登機gate也在步行2分鐘的距離,整個EWR感覺沒有很大的樣子。

北歐航空的貴賓室的風格一樣沒變,2014去了北歐航空在奧斯陸還有哥本哈根的貴賓室,都有那圓柱型的燈,食物當然也一樣都是冷食為主。

北歐航空 哥本哈根機場貴賓室
北歐航空 奧斯陸機場貴賓室

可能是週日的關係,今天搭乘SK908的人還不少,商務艙應該是全滿,而且登機後大家都很安靜,使得我很不好意思大辣辣地照相,只能快速照個幾張。

A333的商務艙座位有32席,排與排的座椅相互交錯,是1-2-1形式的商務艙。因為座位方正,腳側邊的空間還不小,平放一雙鞋子綽綽有餘,雖然感覺反魚骨的空間利用率好像比較大,但我倒覺得這種配置的空間感好像沒這麼壓迫,但二者都是舒適的設計啦~

過夜包相對普通,但有時候簡單的拉鍊過夜包反而是生活上最常使用的。飛機上有wifi,但我記得價格不便宜就沒使用了。菜單的封面很有特色,好像是日本插畫家設計的。

這段飛行時間只有七個多小時,所以平飛後不久就開始供餐,也是本趟最滿意的部分,前菜有干貝,主菜我選雞胸,完全不會柴,甜點是蛋糕跟three twins海鹽焦糖冰淇淋,都很好吃,我很少在飛機上每盤都清空的。相較於出發搭的長榮飛機餐...我只能期許長榮再加把勁。順便偷預告回亞洲搭的ANA,飛機餐也是非常好吃。

2018 飛行紀錄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 台北-西雅圖

座椅平躺後自己鋪上一層薄的睡墊,電影剛好沒啥好看的很快就睡了,機艙溫度差不多,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早餐的部分不能說不好吃,只是我還是不習慣這種西式早餐。

抵達Oslo準備轉機前往Bodo,卻在passport control被問超多問題,我第一次在歐洲機場被盤問這麼久,可能亞洲人從美國飛來歐洲後要再飛回亞洲他覺得奇怪吧,但最後還是蓋章放行了 ,離下一班還有二小時多,再去貴賓室補吃一下早餐吧XD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FEB 24, 2018
Route: Newark Liberty Intl (EWR) - Gardermoen (OSL)
Carrier:  SAS Scandinavian Airlines
Flight No.: SK908
Scheduled time: 18:55 - 08:15
Aircraft: A333
Register No.: LN-RKM
Class/Seat No.: Business Class 2A&3A


照片有點多就懶得一一上註解囉

















 



素食主餐(寫email去SAS客服信箱預定素食餐)




王老吉航空XD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