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飛行紀錄 日本航空 商務艙 吉隆坡-成田 JL724 JAL KUL-NRT 789 business class



當初安排馬來西亞的旅遊行程時,以吉隆坡做結束就是為了能搭日航飛東京,飛行時間大約六個半小時,而在日航的東南亞航點中,KUL的航程應該是第二遠,僅次於CGK。

由於吉隆坡實在不是我的菜,白天我就搭GRAB前往機場,看看能否提早check-in,可惜還是得等到晚上七點五十左右日航開檯才有辦法託運行李與拿登機證。題外話,馬來西亞GRAB很方便,人多分攤下來便宜又方便。



拿到登機證後就趕緊前往貴賓室吃晚餐,多年前我在KUL轉機時使用的是國泰的貴賓室,這次看到地勤給我環亞的貴賓室券時,本來我還問她能不能改去國泰的,但她說環亞的比較好,那這次就去Plaza Premium First看看吧。





進入環亞後,登機證會被蓋章,印章戳記表明已使用環亞,不能再用其他像是國泰貴賓室。

Plaza Premium First可以點餐,也有食物是自取的,盥洗室也有,整體來說還不錯,就是太小間,尖峰時連洗澡都得限時15分鐘。

今天要搭的JL724是789,配置JAL SKY SUITE Ⅲ,根據日航網站,型號應該是總座位數有203個的E91,其中商務艙是1-2-1反魚骨形式,有13排共52個座位。晚上這架的機身編號是JA869J,機齡才一年多,是很新的飛機。






線上預選座位9K,登機時過夜包、耳機、棉被等都已經擺好,就坐後空姐來收走是否要叫醒使用早餐的表單,沒有迎賓飲料,娛樂系統也只有地圖可用,一直等到平飛才開啟娛樂系統全部選單。

這班機是晚上10:50起飛,早上06:45到成田,所以只有早餐。平飛後提供簡單點心,我還沒很想睡,試了二款大吟釀,都挺好喝的。





小睡一會後就被叫醒吃早餐,我只要搭日航就一定選日式餐食,這次也不例外,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外站出發的關係,不會難吃但就是有哪裡不太對。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體驗日航的平躺商務,我覺得SUITE Ⅲ中規中矩,可能是我越來越不喜歡反魚骨座位的關係,也可能是這趟日航餐食我不滿意,總之我比較愛回程的SKY SUITE Ⅱ,等下篇再分享囉~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NOV 10, 2018
Route: KUL-NRT
Carrier:  JAL
Flight No.: JL724
Scheduled time: 22:50 - 06:45+
Aircraft: 789
Register No.: JA869J
Class/Seat No.: Business Class 9K

其他照片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