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日航JL羽田商務艙貴賓室 JAPAN AIRLINES HANEDA BUSINESS CLASS LOUNGE


這是疫情後首次使用商務艙貴賓室,上次進貴賓室已經是好幾年的前的事...

雖然日本已經開放一陣子了,但還是可以感覺到機場人力的不足,安檢後很多商家還是沒開,還好這趟旅程日航貴賓室有營運開放。羽田第三航廈3樓出境層有兩處有日航貴賓室,今天搭乘的JL97使用Gate 147,靠近Gate附近剛好有一個,需要搭乘電梯上樓,商務艙貴賓室在4F跟5F,今天決定去5F的Sakura lounge sky view。




雖然日本已經解除口罩禁令,但目前日航貴賓室還尚未開放自行取餐,而是改由點餐式的方式取餐。來到日航貴賓室當然要先吃個懷念已久的咖哩飯,然後再配碗牛肉蓋飯,配上生啤機的啤酒,這大概是每次來JL貴賓室都會吃的標準set XD。另外A la carte有個好處就是很好拍照,因為有人幫忙擺盤。





用餐區相當大,硬體也很都很新,不確定是否是在疫情期間有翻修過。今天搭早班機,登機區很多餐廳都還沒開,有開的也大排長龍,這時候能進貴賓室吃早餐就特顯珍貴啦~

同場加映JL97的餐點短評,因為之前寫過吉隆坡-成田 JL724的Sky suite 3,JL97這趟的紀錄就留著晚點再寫。這次的JL飛機餐不知道為什麼,沒特別好吃,不知道是否是在貴賓室吃太飽的關係XD。



more pics: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