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飛行紀錄 星宇航空 經濟艙 桃園-成田 JX802 Starlux TPE-NRT A359 economy class

這是第二次搭星宇航空,第一趟是去年台日都剛解封時飛福岡(飛行紀錄拖稿中...)

本次賞櫻行的去程來是要搭JL98,但起飛前幾天收到航班延誤通知,這樣到東京實在太晚了,反正 award  flight可以因為航班變更而免費取消,就索性取消JL98的訂位。正值櫻花季,現金票都是貴桑桑,只好捏一下買了單程的星宇。

訂好票後,打算打去預定有掛籃的位置,結果...星宇客服週日沒有上班,而我航班是週一早上,只能到機場再問問看了。


因為疫情,最近一次搭A359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2017從赫爾辛基飛大阪的AY77),所以這次能搭到A359也是很期待。

星宇A359的經濟艙是3-3-3,這種配置我會偏好中間排的位置。在機場報到時,地勤表示50排的掛籃位還沒被選走,就免費幫我們選了50G跟50E。星宇對有嬰兒的票還不錯,可以免費選原本要付費的首排位。




今天飛機餐有兩種選擇,我是線上預選了胡同燒肉,避免機上發光了沒得選,我必須說,真的好吃,連蛋糕都好吃,讓我印象深刻的飛機餐。嬰兒餐則好像沒有得到青睞XD



另一點要大大讚揚的是娛樂系統(IFE)支援跟個人藍芽耳機連線,這點對於十分重視飛機上聽音樂的我來說,真的要加100分,之前就算搭頭等艙有配置抗噪耳機,但有線就是會卡來卡去的,這次只是連接普通的藍芽耳機,效果就超級棒,還不用擔心線的接觸不良,這點應該要做為廣告宣傳的大重點呀~查了一下,目前支援個人藍芽耳機連線的航空公司或機型不多,UA跟DL好像有,CI則是A321Neo有,希望能越來越普及呀!


IFE的操作主要是靠螢幕觸控,另外遙控器是有一塊pad來控制cursor,但其實沒很好控制,系統整體運作還挺順暢不會卡。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MAR 27, 2023
Route: TPE - NRT
Carrier:  Starlux
Flight No.: JX802
Scheduled time: 10:40 - 15:00
Aircraft: A350
Class/Seat No.: Economy Class 50E&50G

more pics:

快要抵達才找到我常聽的樂團The Chainsmokers...

機上廁所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