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飛行紀錄 全日空+長榮 新千歲-羽田-松山 國內線國際線 NH52 + BR191 CTS-HND-TSA ANA + EVA Air economy (domestic to international)(flight report)


清晨六點在札幌市區的雪地上拉著行李,畫面很美但其實拉起來很累,沒辦法,回程搭早班機要認命早起,準備來去搭6:56的JR特別快速。

札幌市區

Flight info:
2023/2/26 CTS - HND T2 08:30 - 10:10 NH52 economy
2023/2/26 HND T3 - TSA 12:15 - 15:00 BR191 economy
羽田轉機時間: 2小時5分鐘

Contents:
A. CTS搭國內線到羽田轉國際線
B. NH52 B777-200
C. 羽田機場搭BR191

A. CTS搭國內線到羽田轉國際線

為什麼要下這個標題呢?因為我連續排錯了兩個託運區,直到第三個才是正確的。

一到離境層,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趕緊先排再說,但看了一下是自助託運,我的雪板袋無法走這個。旁邊是人工託運櫃台,這個總可以了吧,但輪到我時,地勤看了我的票後,叫我去另一個櫃台排隊。

第三個櫃台是國際中轉櫃台,看到一排雪具袋跟老外就知道這個櫃台肯定不會錯了。對搭國內線再轉國際線的我來說,這個INT'L CONNECTIONS有點讓我誤會是從CTS搭國際航班。

排錯第一次

排錯第二次

搭國內線接著轉國際線的請來INT'L CONNECTIONS

B. NH52 B777-200

早上的CTS國內航廈真是繁忙,今天這班NH52也是不少人搭,位置一樣是網上預選了首排32C,一樣只有簡單飲料,睡個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其實搭國內線移動好像也是挺方便的。

拿到登機牌已經8點了,沒時間逛CTS吃拉麵了,哭

幾乎每次滑雪結束回國時都是下大雪

seat 32C

歡迎來到ANA大本營HND T2

C. 羽田機場搭BR191

從T2到T3也是要搭接駁巴士,因為行李已經直掛到TSA,在羽田的時間就相對從容不少。

跟去程一樣要搭航廈接駁車

Boarding gate旁居然停著LH的747,大驚喜

查了一下應該是LH716,FRA來的B748,讓我想到9年前搭的德航747頭等艙,懷念呀

BR191

也是很久沒搭長榮了

載客率不是太好

滑行時看到一台沒看過的塗裝(停在華航右邊),查了原來是ITA Airways從羅馬飛來的AZ792,用的是A350,真想搭看看

今天滑行滑很久,不知道用了哪條runway,在遠處看到疑似外星建築(誤)

長榮的飛機餐有進步

看完Ticket to Paridise後有點想去Bali(是說長榮的IFE對比下好舊呀)

MOKi

1 則留言 :

  1. 年底也要搭這班NH52回羽田,請問若0830起飛的國內班機那多久前要到國際轉機櫃CI比較好?

    回覆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