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hotel review: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希爾頓 倫敦 梅特羅波爾 住宿心得(不推薦)


入住日: 2023 June, 5 nights

入住房型: REFURBISHED KING BED ROOM

價格: 240k Hilton點數,花費34710台幣,平均每晚6942台幣 (匯率40算的話約174 GBP)

歐洲帶嬰兒自助40天總行程表
2023英國倫敦完整行程

在這趟歐洲自助40天的行程中,研究功課時倫敦的連鎖飯店是第二貴,住宿單價僅次於巴黎。這次會在倫敦待上5個晚上,所以決定使用Hilton點數房的住四送一優惠,等於住五個晚上只需要四個晚上的點數,且因為有金卡入住,可以賺五天的早餐,倫敦外食這麼貴也是不無小補。

第五晚是直接免費

很懷疑現金價是誰在住XD

不過先說個結論,不推薦這間Hilton London Metropole,尤其如果你對噪音敏感的話,深夜的電梯升降聲可能會讓你失眠。

優點:

  • 交通便利,鄰近Paddington車站及Edgware Road地鐵站
  • 健身房應該是住過飯店中最好的

缺點:

  • 晚上的電梯升降聲很明顯,估計聲音是從中央空調管路傳過來
  • 基本房型房間偏小
  • 浴室水槽排水塞住
  • "居然"沒有膠囊咖啡機

四晚的預算是抓Hilton 240k點數,也就是一晚最多60k,目標範圍是下圖黃圈中的Hilton或是DoubleTree,可以看到除了Mayfair與Soho區外,其他區都有符合預算的旅館,最後因為交通考量才選了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如果要我重選,我應該會放掉Hilton改選DoubleTree,例如DoubleTree by Hilton London - Hyde Park,點數也較便宜只要44k,鄰近的Notting Hill Gate地鐵站有三條線也算好用。

我覺得市區的Hilton都好舊,就算這次住的是REFURBISHED Room,也只是內裝變新,本質上差的地方住多天還是感覺得出來,例如電梯背景噪音與水槽排水不良。

我住815,不是緊鄰電梯,但還是能聽到電梯的升降聲

外觀與大廳


房間

櫃台硬是不給我升等,金卡再度變成早餐卡XD




健身房

這健身房是真的很讚,沒話說


終於有機會用到Curve Treadmill,亞洲都沒這種

早餐

我對飯店早餐的要求其實不算高,這間Hilton早餐在我的標準來說其實算好吃,現做的omelette還不錯,Paramentier potatoes也不錯吃,Yogurt的麥片很多可選。不過連吃五天一樣的早餐是有點無趣就是了。







其他

等待入住時在附近逛到一個Floating Pocket Park,很漂亮很有北歐風,天氣好時可去走走。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