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Review: InterContinental San Francisco 美國舊金山洲際(IC)酒店


IHG集團在舊金山有二間洲際酒店,分別是IC San Francisco以及IC Mark Hopkins San Francisco,這二間的位置相距不算太遠,當時也是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選擇IC San Francisco。

從舊金山機場搭乘bart到Powell St.站下車,Market St.沿著5th St.步行大概8分鐘就可以到飯店,沿途有不少餐廳,Market St.沿著Powell St.可以到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另外噹噹車(cable car)其中一條線的起訖點Powell St & Market St.就在附近,交通上還算是方便。

前台辦理入住手續也挺快的,訂位跳出來後說今天升等到高一點的樓層,房型好像升成King size,有點忘了,不過這次沒有像上次入住東京希爾頓被升行政房的好運氣就是了。

房間的部份,雖不像上次入住剛蓋好的福州世茂洲際酒店這麼新,但空間挺大的,窗景也還不錯,看過去是舊金山的海灣與市區街景,抵達時間是傍晚,AT&T Park正在比賽。不過我們找了許久,就是找不到wardrobe,很奇怪,想說這種level的飯店怎麼會沒有衣櫃,牆壁上也看不出有什麼位置可以暗藏衣櫃,最後還是沒找到,不過房間夠大,倒不是太大的問題。另外飯店有免費wifi,速度還不錯。

整體來說,IC San Francisco有符合我的期待,且IC的床真的無敵好睡,真的想讓人連續住上幾天。酒店內的餐飲這次沒有機會品嚐所以無法評論,不過附近有Blue Bottle Coffee,咖啡好喝漢堡好吃,大推薦!

 Powell St. (BART)

 InterContinental San Francisco

 Lobby

  Lobby

  Lobby

 房間算是挺大的

 窗景還不賴

 單人沙發椅

 IC的床很舒服

 設備走樸實路線

 InterContinental San Francisco

 浴室普通

 city view of San Francisco (左前方是AT&T Park)

 早晨的窗景

Blue Bottle Coffee 好吃!


MOKi

2 則留言 :

  1. wardrobe會不會在鏡子後面 :-? 沒有衣櫥好奇怪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鏡子我研究很久發現背面真的是牆...可能藏在其他地方吧...

      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