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飛行紀錄 全日空 商務艙 法蘭克福-羽田 NH204 ANA FRA-HND 77w business class



這趟環球之旅也來到尾聲,三段越洋航程分別是長榮TPE-SEA北歐航空EWR-OSL,以及本篇的最後一段全日空FRA-HND。

在往下寫之前,我先說心得結論好了,在體驗過了許多家的新產品後,相較之下ANA的硬體的確是舊了點,不過耗損也是難免的,而且舒適度基本上還是良好的,重點是ANA在軟體上的表現還是很棒的,所以整體來說依然是很好的搭乘體驗。題外話,在搭過ANA的頭等跟商務之後,真的覺得ANA搭商務就好了 XD

廢話結束,正文開始


結束布拉格行程後,準備連飛三段返台,如圖所示,PRG-FRA-HND-TSA,第一段是德航A320商務,沒什麼好寫的,第三段是ANA的牙醫床,應該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把這二段偷塞到NH204這篇。

一大早的飛機,PRG沒什麼人,把網上買的雪板托運之後,拿著三張登機證,準備搭乘LH1403前往法蘭克福。





布拉格與法蘭克福很近,大概一小時就到了,離NH204起飛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先在德航貴賓室等待吧。只拿了根香蕉跟拿鐵,畢竟德航商務艙貴賓室在食物上有點空虛,這時好懷念幾年前進去的頭等航廈,但也真的只能懷念了。




登機後,今天的位置是10C,耳機、棉被等都已經放在椅上,過夜包有點像鉛筆袋,不算有特色,但這大小還算實用。








餐食的部分,午餐跟早餐都是分西式或日式,我都選日式,因為想跟日航比較一下,結論是...都好吃,但日航的味道再更好些。





除了正餐以外,搭ANA也別忘了點些點心,尤其是一風堂拉麵我當然沒忘記試試看,湯頭還不錯,但別拿陸地上的標準去對待它,倒是在沒很餓但還是想點的情緒下點的第二份點心雞肉蓋飯還不錯吃。




同行者吃素,看了她的正餐...嗯,日系航空對素食餐點好像一直都不是很擅長。





最後來為這三段越洋商務飛行來下個總結:
硬體 SK>BR>NH
食物 SK>NH>BR
服務 都不錯
總評價 SK>BR=NH

SK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值得高評價,過夜包再有特色一點就滿分了。另外我再回頭看去年搭AY HEL-KIX,突然對北歐這二家越看越喜歡,希望之後還能再搭。至於BR跟NH的話,互有優劣之處,就給他們同分吧 XD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MAR 4, 2018
Route: FRA - HND
Carrier:  ANA
Flight No.: NH204
Scheduled time: 11:30 - 06:55+
Aircraft: 77w
Register No.:
Class/Seat No.: Business Class 9A&10C

更多照片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